2012年6月5日

他说的故事

我的男人

他晚上都会说故事给我睡觉

可是每次他说的故事都让我谁不着

他的故事是这样的

有一天

有个美人鱼

她的名字叫做XX晶

她很喜欢吃炒果条

所以她每天上岸去吃炒果条

那个炒果条的老板名字叫做XX安

美人鱼觉得他炒的果条很好吃

每次吃了她都会说

“Wah~~ 好好吃哦”

之后美人鱼就下岸去了

隔天

美人鱼游上岸要吃炒果条

(然后接下来又是重复再重复,听久了我也就会这个故事了 囧)


谢谢你

我的男人

每次都要很辛苦哄我睡觉

每次都在吵架吵架

你有没有发现到

我们都变了呢?

跟我在一起很辛苦

对不起

不过

我还是很爱你的啦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